首页置顶,wink

论长官为什么一本正经的坐在办公桌前吃粉红色冰淇淋。

*短到你怀疑人生的小段子

*最后小剧场(?)一点带fllffl和yoyo。

*ooc警告


沙雕版:

看,一个甜筒。

不感兴趣。

umb送的。

不能不吃。


恍若片段的正文:

     指挥台上放着一支甜筒,像是一次挑衅。白色的便签纸清楚地阐述了来龙去脉,比小下属以往混乱的作战报告好了不止一点。
     小心思。指挥官这样想着,拿起甜筒的动作透着小心。张口咬下冰淇淋顶尖的一点,冰凉的味道混着草莓的轻甜在舌尖绽放,喉结滚动,指节扣在桌面上,响起一串机械的提示音。眼角的裂纹微微亮起,像是在回味冰激凌的味道。指挥官思索着如何利用这次机会,将少见主动的小下属、尽吞入腹。

     

后记:

    umbrella收到了一箱来自长官的糖果,和开封后躺在糖果堆里一枚的戒指。

    别问,问就是umbrella没钱买戒指。


别划拉了,没了。









red和fllffl打架现场:

fllffl:握草,red你这么大人了居然还穿红肚兜。

red: .....alfa,你已经老眼昏花到分不清肚兜和衬衣了么?

fllffl:......你一身红我看得出来个屁。

red:这不是你穿红肚兜的理由。

fllffl:yoyo送我的你有么?

red:......不,我不想,谢谢。

umbrella:我也不想。


作者:(暴言)我怀疑长官小时候穿过。(被打死)

想看幼年rhg众人的七彩肚兜战队



评论 ( 8 )
热度 ( 9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青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