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置顶,wink

ru相性一百问【前五十问】

*背景简述:追猎者计划成功摧毁了伞部基地。战后Red去了Nemesis找Umbrella。

【更多内容详见二十六字母。

这不是广告,信我,信我!!!】

*部分私设,如有bug请见谅

*网上随便搜的题

*别问,问就是ooc

1.主持人:请问您的名字是?

Umbrella【看了一眼Red】:Umbrella。是代号,不是名字,我没找到档案。

Red【看了一眼Umbrella】:Red。我知道kid的名字,可惜我不想告诉你们。

主持人: (╬ ̄皿 ̄)我怀疑你们在撒狗粮,可是我没有证据。

2 主持人:年龄是?

Red:30。

Umbrella:17。

主持人:哇哦!三年...对不起,我闭嘴。【受到来自Red的眼神杀,HP -100】

Red【挑眉笑】:你不会以为我是到Nemesis以后才下的手吧。

台下的FLLFFL:别拦着我,我要砍死这个禽兽。

主持人:什么,老爷子不是半斤八两么?

3.主持人:性别是?

Umbrella:...男。

主持人:那么女装.....【脖子一凉】

Red:男。

主持人:Red你不要一边把伞架在我脖子上,一边面无表情的回答啊!!!

Red:对女装这么有兴趣你不如问问FLLFFL。

【av 我忘了chem救我(?) ,美少女战士你值得拥有。】

4.主持人: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Red:......冷漠,残忍。

主持人:据可考据资料显示,原伞部人员对此持否...咳咳,保留意见。

【一个眼神我掉一百点HP,这怎么顶得住啊!】

Umbrella【挠头】:...比较活泼?

主持人:比起在伞部的时候确实活泼了。

5.主持人:对方的性格是?

Umbrella【试图解释】:现在温柔了很多......

主持人:由一想暴露姓名但现因情绪过于激动离场的绿色男子透露,鬼扯,这一定是鬼扯。

Red【微笑】:Kid。

主持人:长官您的回答?

Red【关爱的眼神】:我回答了,Kid。

主持人:???这个是性格么。【看了看脸莫名更红的Umbrella】好的,我明白了我不懂 我不懂行了吧!!!

6.主持人:两个人是在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

Red:伞部寻找有氢核免疫体质的人的时候。

Umbrella:...针叶林公寓。

主持人:好沉闷啊,下一题,下一题。

7.主持人: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Umbrella【颤抖】:夺走了父母的恶魔。

Red【拉住Umbrella的手】:...控制不了情绪的小孩,【犹豫着把Umbrella抱住】抱歉。

Umbrella【徒劳挣扎】:......嗯。

主持人【带上墨镜】

8主持人: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Red:我的,kid。

主持人:?真是可怕的占有...我闭嘴,我闭嘴。【难道我会因为顶不住就放弃作死我的职责么!】

Umbrella:真挚,大概还有安全感。

主持人【当然不会】:死皮赖脸...我错了,真的,下次不敢了。【捧着变成两半的话筒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9.讨厌对方哪一点?

Umbrella:谈不上,就是Red好像总是故意让Nemesis的大家生气......

Red:我没有。kid和Nemesis的人走得太近。

Umbrella【对手指】:因为大家帮了我很多。

Commander red【微笑】:对啊,我的小叛徒。所以我说的是,太【重音】近。

主持人:冷静点,Red你名字都变了啊!!!

Red【对着台下的Nemesis众人】:可惜近也没什么用啊。

主持人:不得不说Umbrella的总结很到位。嗯,你们打完了商量一下赔偿怎么分账。

10.主持人: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Red:很顺手的武器。

主持人:?长官你怎么能不好好答题呢?

Red:好。

Umbrella:好。

主持人:嚯,Umbrella这么坦诚的么,脸都没红。【一问不打,上房揭瓦。】

Umbrella:确实很好......

11.主持人:您一般怎么称呼对方?

Red:Umbrella,Kid。

主持人:太正常了吧,不应该有类似honey,sweet......

Red【看一眼Umbrella】:Kid你想听我这么喊你么?

Umbrella【摇摇头】:Red,Sir。

主持人:好可惜?不是,我是说,下一问,下一问。

12.主持人: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Red/Umbrella:这样就好。

主持人:太平淡辽。

13.主持人: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Umbrella/Red:狼。

主持人:所以是同种族的交...交往。哈,哈哈哈,哈哈【尬笑】

14.主持人: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Red:糖果,游戏......

主持人:真的当小孩在养啊。

Red:......最新研发的武器。

主持人:最后一个画风不对吧???Red你不是都在Nemesis了么,你为什么还在搞武器啊。【重点不明】

Red【冷笑】:你觉得他们舍得我手上的技术?

Umbrella【抓住Red的手】:衣服。【正色】

主持人:为什么?难道是制服......

Umbrella【打断主持人的黄色想像】:因为长官的衣服十件里面九件是红色的军服。

Red【狡辩】:...我剩下一件是黑色的便装。

Umbrella:穿回来的时候就是红色的了。

主持人【突然觉得自己需要买一份保险】

15.主持人: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Umbrella:Red送的都行。

主持人:太容易满足了吧。

Red:整个人都是我的,我还要什么礼物?

主持人:???这个恋爱谈得真便宜(bushi)。

16.主持人: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Umbrella【低声】:我不是小孩子了.......

Red:嗯?

Umbrella:...感觉Sir总是把我当孩子。

Red:Umbrella,在我这你就是小孩。

主持人:毕竟你再怎么长,年龄也不会大过Red。(?)

Umbrella【凝视】主持人

主持人:OK,我闭麦,我闭麦。

Red【抬手揉了揉Umbrella的脑袋】:知道了。

主持人:那么Red呢?

Red:离Nemesis的人远一点。

主持人:果然恋爱里的人怎么都会吃醋哇。

17.主持人:您的毛病是?

Red:控制欲过强。

Umbrella:我......

Red【打断】:我觉得kid很好。

主持人【收到眼神指示】:好的,那现在我们马上进入下一问!!!

18.主持人:对方的毛病是?

Umbrella:对着Nemesis的大家都时候总是嘲讽全开。

台下的Nemesis众人【点头,疯狂点头】

主持人:唔,其实Red没动手节目组就很惊讶了。

Red:在16问里面我回答过了。

主持人:小的明白。

19.主持人: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Umbrella:不听指挥,怎说我现在也是他的副队长。

Red【掐住Umbrella的下巴】:他指挥我的时候。Kid,记住,不管在哪里,我都是你的指挥官。

Umbrella:我......

主持人:我怀疑你们在秀我,我现在眼睛感觉瞎了一样就是证据。

Yun:我有意见。

主持人:你可以保留它然后去和FLLFFL讨论讨论。

20.主持人: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Red:Kid不是回答过了么。

Umbrella:Red回答过了。

主持人:Red的话我没意见了。Umbrella你清醒一点,你看Red现在像是不快的样子吗!!!

21主持人: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Red:结婚了。

Umbrella:嗯...

主持人:这道题需要一点颜色。【迫真】

Umbrella:没有。

22主持人: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Red:办公室。

主持人:?!长官你在想什么啊?约会啊,飘粉红泡泡那种。

Umbrella:游乐场。

主持人:wow,确定关系后才约的会吗,wow。

23主持人: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Red:很好。

Umbrella:......【我知道sir在紧张,但我不说】

主持人【挤眉弄眼】:长官一定做了一晚上攻略吧。

Red:有问题?

主持人:明白了,明白了......

24.主持人: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主持人:我是不是22问帮你们回答过了。

Umbrella:男朋友。

Red【凑近亲了Umbrella的脸颊】:准备结婚的那种。

主持人【墨镜裂了】

25.主持人: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Red:办公室。

主持人:?

Umbrella:......Nemesis的办公室。

Jade:啥?【铁扇警告】

主持人:重点不是办公室恋情么(bushi)!!!

26主持人: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Red:做蛋糕。

Umbrella:送礼物。

主持人:是我想的那个蛋糕么?是我想的那种礼物么?

Red:你再想试试。

主持人:想都不准想,你是暴君么?

Red:有意见。

主持人:没......

27主持人: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Red:我。

Umbrella:Sir。

主持人:可恶,这问太不具体了。

28.主持人:您有多喜欢对方?

Red:我容忍他的背叛。

Umbrella:我容忍他做过的事。

29.主持人:那么,您爱对方么?

Red/Umbrella:爱。

主持人:所以容忍而不是原谅算是嘴硬?

Red/Umbrella:闭嘴。

30.主持人: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Red:......觉得没辙?是指kid撒娇么?

主持人:这个我要怎么解释???

Red【思索】:kid喊我red的时候。

主持人:意思就是日常宠咯。

Umbrella:......喊我“小叛徒”的时候。

主持人:哦——噫——

Red【冷笑】:呵,这种事情说不如做。

主持人:我怀疑你在双关,摄像师快对准.....一个摄像机一万多,你俩看着赔吧。

31主持人: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Umbrella:查明真相......

主持人:这反应太平淡了。

Umbrella:是真的话,只能先解决对面,再和sir好好【重音】谈谈了。

主持人:咳,果然终究还是red带出来的么。

Red:嗯,只是解决的话不会太轻了么?

主持人:咳咳咳,咳咳......

32主持人: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Red/Umbrella:不能。

主持人【试图挑拨】:这种情况下你们该认真的说不可能发生。

Red:他已经变过一次了。

Umbrella:......

主持人:Umbrella你把架我脖子的伞拿下去,弄坏的摄像机打八折怎么样。

33.主持人: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Umbrella:不可能。

主持人:万一,万一。

Umbrella:应该是文件多得批不过来,去帮他。

Yun:怪不得Jade让我把文件给Umbrella。

Jade:我没让你都给他。

Red:怪不得kid工作这么多。

主持人:所以文件都是长官批的?

Red:当然,不得不说Nemesis的保密工作真的勉强。

主持人:因为你们现在是一伙的了。

Red【眼神:你觉得我信?】:我会直接去找他。

34.主持人:您觉得自己的情敌是?

Red:太多了。

Umbrella:FLLFFL?长官老是和FLLFFL前辈打架。

Red:我没有,他先动的手。

主持人:我用jio想都知道是老爷子说不过长官然后......

FLLFFL【冒头】:不得不动手!

Umbrella【你们解释吧,我就看着。】

35.主持人:对方性感的表情?

Umbrella:极端冷静地面对困境时的表情。

主持人:我怀疑Umbrella在阻止我搞颜色。

Commander red:真是意外的回答,不过那不叫困境,小叛徒。

主持人【突然立正】:我不搞颜色了,长官您能不能不来血腥暴力。

Red:Umbrella疗伤的时候,脸上忍痛的表情。

主持人【正色】:我知道了,重点是疗伤。

36.主持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Red:工作结束后的日常。

主持人:喔,真是岁月静好。

Umbrella:Sir衣衫不整的时候。

主持人:比如?

Umbrella【你怎么这么淡定?】:洗完澡.....【小小声】

主持人【突然倒地,鼻部出血】

37.主持人:最喜欢对方身上哪个部位?

Umbrella【凑到Red旁边】:眼睛。

Red【被亲眼睛】:全部。

主持人:墨镜给报销么?

38.主持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Red:爱。

主持人:我才从地上爬起来,眼睛还受了重伤!【抬手】一袋O型血。

Umbrella:Red在的时候。

导演:不用拿血袋了,直接埋,受保人是我。

39.主持人:曾经吵架么?

Umbrella:不吵。

40.主持人: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Umbrella【看傻子】

主持人:都是台本的错啊!!!

41.主持人【放弃挣扎】:之后如何和好?

Red:说不如做。

42.主持人: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Umbrella:嗯。

Red:当然。

43.主持人: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Umbrella:他在的时候。

Red:我死去之前。

44主持人: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Red:待在他身边。

Umbrella:听从他的指挥。

45主持人: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他已经不爱我了”?

Umbrella:......他批文件太专注的时候。

主持人:?

Umbrella:他会听不到电话。

Red【揉揉Umbrella的头】:我尽量注意。

主持人:我怀......确定Umbrella刚才纯粹为了撒娇。

Red【脸黑】:为Nemesis受伤的时候。

主持人:长官现在在Nemesis啊!【大声】你想想四舍五入就是为你了。【“理智”发言】

Umbrella【抓住Red的手晃】

46 .主持人: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Umbrella:曼珠沙华。

主持人:果然,猜到了。╮( ̄▽ ̄")╭

Red:雏菊。

主持人:真是没悬念。┐(´-`)┌

47.主持人: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Red:当然,比如Umbrella的名字,我和

FLLFFL打架,伞部的机密......

主持人:很多,但是很合情。

Umbrella:......我拍了长官日常的照片。

主持人:???我想来.....好,我不想。

48 .主持人:您的自卑感来自?

Umbrella:武器还是爱人?

Red:爱人。

主持人:长官你呢?

Red:没有理由。

Umbrella【踮脚和Red直视】:有。

49.主持人: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Red:公开

50.主持人: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Umbrella/Red:毫无疑问。

评论 ( 7 )
热度 ( 17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青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