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置顶,wink

RU的cp调查问卷

*题目源自网络

*我流ru

*我填cp问卷当然是以恋爱为前提

1. Who is the most affectionate? 谁用情更深/更粘人?

      或许他们感情的组成成分各有特点,但两人对互相的感情同样深刻。

       至于粘人,我想会表现出来的应该umbrella,毕竟Red总是沉浸在他无穷无尽的文件里而且热衷于使用他的“武器”。

    【床上的时候我的回答肯定也成立。】

2.Most common argument? 最常见的争论是?

       我想不出他们会为什么事吵起来。要是说两人对对方的某些不合理行为有意见的话,采取过激(?)手段直接来表达应该比争论更符合两人的性格。

“Umbrella。”

“怎么了,Sir?”

“这是你这周第四次给我送文件了。”

“?”

“去医务室帮忙,照顾第四个和你“友好交流”过的同事。”

3.Favorite non-sexual activity? 除性爱以外,最喜欢的活动是?

      Red总是会在他的指挥台前看Umbrella执行他布置的任务,包括但不限于那些刺杀任务。

      Umbrella应该不会介意指挥官对他这个下属表达特殊的控制欲,或者说会试着享受一下这种独一无二。

4.Who is most likely to carry the other? 谁更有可能抱起对方?

   在“起”字下面画上一个重点三角。

   Red,凭借他一米九的身高优势。

5.What is their favorite feature of their partner’s? 最喜欢的对方的特征?

     Umbrella确信Red因为氢核辐射变化的眼睛不仅代表力量、威严、病变、死亡,还是一种危险的锋锐的嗜血的美。

     Red会欣赏他的工具的任何方面,或者,他爱人的任何方面。

6.Who worries the most? 谁更爱担心?

    应该说他们对彼此都很放心。

    如果Umbrella出任务差点死掉时Red没失态,以及被咕原作钦定的boss不是Red的话。

7.Nicknames? & if so, how did they originate? 有外号/爱心称吗?来历是?

“kid。”

“有什么吩咐,Sir?”

“没什么。”

“Sir。”

“kid?”

“单纯的喊一下。”

8.Who remembers what the other one always orders at a restaurant? 谁会记得对方每次去餐厅都会点的东西?

       他们,他们基本不去餐厅......

9.Who is more likely to start dancing with the other? 谁更有可能抓着对方开始跳舞?

      ......我想象了一下这个美好的画面。

     但是,我拒绝!

10.Who initiates kisses? 谁会主动亲吻对方?

      都有,我们等有具体情景再具体分析。

11.Who reaches for the other’s hand first? 谁更主动牵手?

  “这算是以下犯上,kid。”

   长官强行分开小下属的手指,十指相扣。

   你觉得谁比较主动。【点烟】

12. Who kisses the hardest? 谁接吻时更强硬?

    我觉得这个看双方状态。

    男人接吻的时候就应该像打架一样!男人就该干男人(该干的事)。

13.Who wakes up first? 谁先起床?

      Red。可怜(?)的长官需要为他的部门劳心劳力。

14.Who wants to stay in bed just a little longer? 谁更想多赖一会儿床?

   Umbrella,劳♂累过后的年轻人需要更多的睡眠。

15.Who needs more assurance? 谁更需要安全感/心理保障?

    Umbrella,你们知道的,Red是个冷酷的但是有钱(大概)的指挥官。

    谁信,回去看第六题。

16.What do they do when they’re away from each other? 不在对方身边时他们做什么?

   该干嘛干嘛,哪凉快去哪。

   我的意思是,不在身边也会在视野范围内的。【指指点点伞部门的监控】

17.one headcanon about this OTP that breaks your heart 说说你最虐心的一个脑洞

     ?你再问一次【提枪】。

18.one headcanon about this OTP that mends it 再想一个治愈的脑洞吧

     ???让他俩跳舞吧。不然你以为我在填什么。

评论 ( 1 )
热度 ( 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青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