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置顶,wink

RU.三个段子

*ooc警告


太阳,云朵,拥抱

     火红的太阳悬在远山苍青的腰际,细长呈片状的云朵停在太阳左右,在炽热的温度下被渡上一层轻脆的金黄。

    清风在山脊间流动,穿过繁茂的乔木和灌丛,拂过细碎而斑驳的光影,撩起Umbrella额前垂散的黑发,指挥官的身影倒映在一片暗紫的眼眸,分外清晰。

     小下属跟上指挥官的脚步,拉捉住他随风作响的衣角。

     “kid?”

     紫色的阴影浸落暗红的幕布,急速扩散。

     小下属给他的指挥官一个突袭的拥抱。

     柔软的云朵在风的作用下拢起,围猎太阳。


山,水,战斗,共舞

   指挥官一脸冷漠地放下环胸的双手,没有愤怒,不见慌乱,只是在一阵寂然里抬起左手,在酝酿的决然中化为一座高峻的山。

    在指挥官眼中, Umbrella就像是一条浅薄的溪,不管溪流是直行还是折曲,是分散还是汇聚,在陡峭的山石间怎样变换,都清澈见底,一望即尽。Umbrella肩膀的每一次抖动,手腕的每一度转侧,脚步的每一次后踏,都慷慨地给予指挥官大量的信号。进攻,防御,闪躲,umbrella陷入red的节奏。危险的战斗变成一场傀儡戏法的演出。火焰,尖叫,死亡,训练,任务,过去的阴影在Umbrella的脑海中张扩肆虐。

     Red的手环上Umbrella的腰际,在他耳边低声命令。

   “与我共舞,kid。”

   “yes,my sir。”


疼痛,啮咬

    猝不及防的疼痛让Umbrella下意识地张口,用力咬住指挥官抓痕未愈的后肩。洁白整齐的牙齿刺入紧实的皮肉,小下属品尝到指挥官血液的温热。Red的血是热的,他想,微微松口,这一块已是血肉模糊。指挥官却毫不在意,在Ubrella发烫的耳尖留下啮咬的红印,低笑着将小下属揽得更紧,像是怂恿一般露出自己的脖颈,愈发深入。

      太阳吐落紫色的余烬。

评论 ( 1 )
热度 ( 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青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