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置顶,wink

段子

这些段子更新点文福利 (◍ ´꒳` ◍)

领带
   二位都是会好好打领带的人(精致猪精X)呢,那么会为对方打领带吗,为什么?
  “当然会,多半是为了更好的遮住他脖子上的吻痕。不过有时候我绑的地方并不是脖子呢。”(鬼畜笑)
   “谁会帮他打领带啊!只是要让他不那么容易把领带解下来而已!baka!”(╯‵□′)╯︵┻━┻。

知道
“路德维希你怎么老是跟着我!?”
“我喜欢你。”
“...混蛋,干嘛别老是帮我,不用你帮忙。”
“我喜欢你。”
“你干嘛随便别动手动脚啊!”
“我喜欢你。”
“Baka!真不知道我是怎么受得了你这种恶劣的行为!你怎么脸皮这么厚啊!”
“我知道你喜欢我。”
“......才,才没有!”(。•ˇ‸ˇ•。)

做饭
“路德维希你又把土豆烧糊了,不能再让你做饭了,我来!”一脸正气的飞快将土豆倒进垃圾桶的亚瑟。
“......好。”(我今天什么时候煮土豆了。。。)
“好吃吗?”
“......好吃,不过,我现在想吃点别的。”
“等...等等。”

路德维希:本能,好难吃,额——
        理性,好好难吃,不能在吃了,不能说出来,自救,自救啊。
        表现,好吃!

我的
“路德维希,我说,你有完没完?从教室一直跟到图书馆,又从图书馆跟到食堂,在从食堂跟到寝室,你烦不烦!”
亚瑟终于忍不住摔了书,路德维希倒是慢慢的给他捡了起来。说道:
“其一,这也是我的路线;其二,这也是我的寝室;其三——”
亚瑟觉得自己眼角在抽搐:“还有其三?”
“其三……这也是我的人。”   
“谁是你的人啊,BAka!”٩(๑`^´๑)۶

“好了,现在基本是全校皆知你和我的关系了,满意了没。”
“......谁,谁和你有关系啊!”( ´^` )

海英和子独      初见
路德维希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他第一次见到亚瑟的时候,海风烈烈,祖母绿的眸子闪烁着精光,翠色的耳环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亮眼的光芒,是个很好看但是危险的大哥哥。
亚瑟第一次见到路德维希的时候,路德维希还是个小豆丁,躲在他哥哥基尔伯特后面,只露出一个小脑袋,金色的刘海在海风的吹拂下变得凌乱,和大海一般色彩的眼睛,婴儿肥的小脸上有红晕浮现,是个害羞的可爱小孩子。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青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