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置顶,wink

RU.同居30题.1-15

*时间线是Commander Red去追猎者找Umbrella。【参照二十六字母】

*日常欢乐向

*ooc警告

 

01、相拥入眠

      皎月夜隐,星脉连络,暖色的橘光在房间里流淌,随着敲门的声响,渗入梦的蜜浆。

      晚归者裹回一身冷风,指挥官的身上会笼绕着硫磺和鲜血的味道。Umbrella这样想着,转身环上Red的脖颈,抓住他发梢未干的水汽,鼻尖充盈沐浴露的淡香。

   “睡吧,kid。”指挥官揽过小下属的腰际。

      虽然Umbrella在追猎者是他的队长。

      钟摆的指针停在新一天的始末,十二点的公寓暗下所有灯窗。

 

02、一同外出购物

“Umbrella。”指挥官手里拿着一张碟片。

“怎么了,Red?”Umbrella手里提着可乐和爆米花。

“为什么追猎者做寿司的材料是正常市价的三倍多,成品的售价却很低。”

“...Sir。”Umbrella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下翻涌的心情。“离寿司远点。”

“为什么?”

“我怕你和Jomm又打起来。”

“...只要他不先动手。”

“所以你承认昨天晚上你和Jomm打架了对吧。”

“......”

不,说不定不止Jomm。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漆黑的乱发攀长在四方的墓盒,血肉模糊的双手缓缓探出屏幕,幽蓝的冥火照落空洞的眼窝。

      还不如军方的作战记录。指挥官嚼着爆米花,百无聊赖的想到。卷了卷被子,将专注观看的小下属裹得严实。

   “Kid,想来一点薯条么?”

   “Yes,sir。番茄酱太多了。”

 

04、一方的起床气

......这俩是没有起床气的。

除非叫他们起床的不是对方。

 

05、做饭

柔软的奶油盛起一朵冬阳,棕黄的大地添上一圈糖霜。

Red和Umbrella一起在家里做饭。

“Red。”Umbrella戴起隔热手套,系着一条淡紫的围裙,喊过指挥官的名字。

“想要先尝尝么,Kid?”Red脱下白色的手套,刚完工的蛋糕被送到小下属嘴边。

“嗯,唔...”

 

时光流转,岁月静好。

Jade:你们谁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食堂停工的理由是重修?!

选项1.他们在食堂打架了

选项2.可能是Umbrella在食堂练习了做饭技巧。

【甜品当饭,讲究。】

 

06、大扫除

Umbrella打开长官的衣橱,在一叠整齐的红色衬衣下翻出一袋开封的烟草。

“解释一下,Sir。”

“……提神。”

“追猎者的工作有这么多么?”

“不,只是因为他们的时间很多。”

Umbrella觉得自己可能需要提高一下工作效率,看住自己四处开嘲讽的长官。

 

07、浏览过去的相片

“我们去照相吧,Sir。”

“好。”

灯光闪烁,伴随“咔擦”的声响,相片将此刻转为过去,他们会抵达未来。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我觉得我的生活习惯很好。”长官放下手里的文件,盖上笔帽。

“Red,放下你手里的咖啡。”办公桌对面的Umbrella拨开资料,提出了抗议。

“我觉得Kid应该早点睡觉。”Red喝下一口咖啡,风轻云淡地说到。“会长不高。”

“……我认为这是你的问题。我在等你。”

“……我明白了。”

【据悉,第二天追猎者的医务室继食堂过后人手严重不足。】

【所以Umbrella和Red加班到了半夜。】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轰鸣的雷声笼罩大地,沉闷的雨丝同风雪缠绵,银白的闪电撕裂夜色的苍茫,亮得肆意。

       空气似乎压抑着一潭死水,气泡无力地在杯壁爬附,指挥官关掉报告的文档,滑开手机通讯的目录。

      Umbrella接起了电话。

   “Sir。”他听上去状态不错。

   “你还没睡,Kid。”指挥官锁上办公室的大门。

   “我在守夜,”Umbrella向四周张望,“今天的月亮很圆。”

   “这边下雪了,”暗红的伞面拂洒一蓬白落。“我在想你。”

    “我也是,Sir。”

 

10、早安吻

叫醒长官的不是他的生物钟,而是一个亲吻。

“I am back,sir.”

“Have a good night.”

指挥官将小下属拽进被窝,关掉手机上的监控。

 

11、替对方挑衣服

Red不能选红色的衣服。

Umbrella不能选黑色的衣服。

“这就是你们两个穿着闪瞎眼的亮片外套搭红、黑衬衣的理由?!”

“Red你为什么有墨镜?”

“因为你有帽子,Kid。”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Sir,我觉得我们可以养只狗。”

“为什么?”

“这样Sir就不会只注意工作。”

“我怕养了不到一周,它就会因为‘误食’有毒的寿司抢救无效死亡。”

“???”

 

13、一方卧病在床

Umbrella感冒了,越过发烧边缘的那种。

“Sir。”

整个世界都昏昏沉沉,像是溺在灰白纷乱的碎梦。

“我在,Kid。”

指挥官的声音近在耳侧,朦胧得渺远,一片温和的冰凉握住手掌。

 

14、午睡

       指挥官在办公室小憩,枕着冬日午后灿金的书页。窗外的雪地映衬着明媚的阳光,一种不同于夜的安静在屋内流淌,像是定格光阴转逝,水纹轻晃。

        Umbrella起身走进,悄悄数过指挥官细长的睫毛,低头俯身,偷吻他的眼角。

 

15、帮对方吹头发

       咱们有一说一,火柴人没头发就是没头发,咱不整那些花里胡哨的玩意,都是虚的。

     【轻点,别打脸。啪!】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青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