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置顶,wink

明日方舟paro

*不够严谨

*RU向注意

*Guard Black,我的伞部工具人

*占tag致歉


基础档案 

【代号】Commander red

【性别】男 

【专精】指挥  作战技巧

【战斗经验】二十年

【出身地】不明

【生日】不明

【种族】火柴人

【身高】190cm

【职业】近卫

【星级】★★★★★★

【特性】可以攻击飞行物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卓越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潜能提升信物

      一份看上去年代久远,内容未知的档案文件,可以从封口处勉强辨认出两个残破的红字---“销毁”。


客观履历 

        Commander red,军方伞部门最高指挥官。原世界时间停滞,现因感染者Umbrella暂居罗德岛。在训练指挥与军事战略上有极高造诣。与罗德岛进行各方面贸易的同时作为临时干员为罗德岛提供战术支援。


合同描述

       一份提前准备的详细而全面的合同,你看不出其中有无陷阱。他张狂的字迹中带着一些潦草的紧张,心不在焉,似乎在担心什么人。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结果显示,受试对象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受试对象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3u/L

        干员Red接触源石的时间有限。

       但是他长时间和感染者共处一室。

注意:干员Red体内含有大量氢核辐射,眼角部位病变严重,出现裂纹。

          这家伙简直是个疯子!居然还在使用氢核武器。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这样的辐射量完全超过了人体承受极限。或许长期的使用让他的身体产生了适应性?但这不该是他拒绝治疗的理由!

                                                                          ——医疗干员华法琳

          【或许你可以让Umbrella劝劝他。】 



天赋

【无器】精英化1 对持有武器的敌人受到攻击-15%(潜能5加成+2%)

              精英化2对持有武器的敌人受到攻击-20%

【指挥】精英化2 周围干员攻击力+15%,周围干员技能蓄力时间-15%,周围干员脱力恢复时间-15%


技能

【军方·枪·自动触发】攻击力提升170%,攻击范围扩大。

                                指挥官的挥动伞刃的动作变为射击。

【军方·刃·自动触发】攻击力提升150%,攻击穿刺效果增加35%

                                群攻,范围内敌人受到三倍伤害,持续时间60S。

                                指挥官的伞面分成刃型,刺穿敌人。     

【军方·双伞·自动触发】攻击变为法术伤害,攻击力提升250%,血量持续-1%,持续时间60s。

                                  指挥官动作变为双手持伞。


后勤

贸易站:【专注】订单获取效率+30%

              【分心】和干员umbrella一同置入贸易战时,订单获取效率+25%,心情-0.1

              【副手】和干员balck一同置入贸易战时,订单获取效率+40%

训练室:【指导】进驻训练室协助位时,近卫干员的专精技能训练速度+60%

宿舍:独处 自身心情恢复+0.55



档案资料一 

        干员Commander red和他统率的伞部隶属于共称为军方的组织。军方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充足的物资,势力庞大。但其内部派系混乱,军事行动让人难以理解,初步推断为世界完善度过低。

    “像是精致打磨的玻璃碎片,杂乱的拼接成一个粗糙的器皿。”


档案资料二 

       干员Commander red从未提及他的过去。

       他的下属Guard Black似乎知道些什么。


档案资料三 

       干员Commander red在与罗德岛成员相处的过程中,除了在指挥,训练等方面会透露出威势和傲慢之外,就像一个比较喜欢安静和工作的普通人一样。这和他在战场上所表现的冷酷和专断大不相同。

       他应该受过相关方面的训练,也可能这就是他放松的样子。


档案资料四 

         干员Commander red和干员Umbrella的感情好到了新的高度,在干员Umbrella病情控制之前。

         或许不久后记录员能参加他们的婚礼。



语音资料

【问候】

“早上好,完成你的任务,博士。”

【任命助理】

“我会让你完成工作,博士。”

【交谈1】

“你还算有些指挥天赋。”

【交谈2】

“追猎者,我很期待他们到来。”

【交谈3】

“Umbrella的情况如何?”

【晋升后交谈1】

“感谢。”

【晋升后交谈2】

“看来你遇到了麻烦。”

【信赖提升后交谈1】

“你应该看得出来我是怎么样的人,我也明白。”

【信赖提升后交谈2】

“理由?我是他们的指挥官。”

【信赖提升后交谈3】

“我不会放弃Umbrella。”

“我爱他。”

【闲置】

“没事的话,我去看他。”

【干员报道】

“我是指挥官红,你的临时同盟。请尽快研制出药物,博士。”

【观看作战记录】

“有趣的新技巧。”

【精英化晋升1】

“我很少使用氢核。”

【精英化晋升2】

“你想看我用两把伞么?”

【编入队伍】

“正确的选择。”

【任命队长】

“你需要帮助指挥?”

【行动出发】

“我只见胜利。”

【行动开始】

“保持冷静。”

【选中干员1】

“确定你的战略。”

【选中干员2】

“考虑清楚。”

【部署1】

“不必慌张。”

【部署2】

“嘘,我隶属军方。”

【作战中1】

 “抱歉,你不合格。”

【作战中2】

 “真是拙劣的格斗技巧。”

【作战中3】

“啧,毫无章法的指挥。”

【作战中4】

“退后,my soldier。”

{和干员Umbrella,Guard Black一同置入战场时触发}

【4星结束行动】

“做的不错。”

【3星结束行动】

“该写行动报告了。”

【非3星结束行动】

“失策。”

【行动失败】

“你们会为此付出代价。”

【进驻设施】

 “开始工作。”

【戳一下】

“你在想什么?”

【信赖触摸】

“博士。”

评论 ( 9 )
热度 ( 11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青傀 | Powered by LOFTER